Seven Nights Revolution

World——is——Mine!

§ このComidayが終わったら、俺、結婚するんすよ

刚才忘了,感冒到失声之前录了两首离家纪念曲……我几百年没唱中文了XDDDD
学吴青峰唱女爵失败掉的版本
两分钟前奏哼哼失败的包围
感冒唱歌真是别样感觉XD我真的是姑娘嘛真的是嘛XDDDDDDDDDDD

……最近真的是这样的感觉。
总之到现在为止应该是彻底没事了?|||大家都辛苦了罪魁祸首就是我可以砍死我我真想死死算了我是废柴青年又是想死的小丑……心叶你不要再诅咒我了好吗为什么我每次想录了就会感冒而且都是嗓子会哑掉的热伤风!!!!
到现在为止预定有三十来个了……虽然大部分是亲爱的们友情赞助不过我也很开心了!一朵还有fuck姐姐我们的特典发完了啊!发完了哟!

……每次觉得有好多话想说,一对着日志窗就脑空了是怎么回事!
咳,总之先说,来学校的第一天下午,死命跟封面搏斗了半天认输了……结果还上不了网我真是欲哭无泪……没有网就没有我的人生,在空虚的夜晚里我只能与动画相伴泪目。
于是在来学校之前载下来的12话钢炼看完了……其实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骨头的动作戏果然美极了,不过果然不会煽情啊!休斯中佐第十话去电话亭的时候觉得有点不妙结果就真的……这是什么超展开啊为什么在这么前面就!!虽然看到大佐说下雨了那地方果然还是有泪目的冲动,不过真是完全没了看03版时候当场暂停了大哭的感觉……后来的情节似乎就跟03版走向完全不同了,毕竟是照着原作来的,有新期待啦☆

丢啦啦啦进度第三卷看了一点点,萌死了神作成田良悟你是我的神!

那么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就是一回到学校心情习惯性不好……今天第二天上课,但是因为早自习于是六点起床(虽然我翻滚到了六点二十),那什么第一次上的中外文学课被我睡过去大半……不过后来老师讲讲古希腊神话还是可以听听的。不知道明天那个大学语文和星期五的栏目创意是个什么啥。

说起这个……我是我们班第三萝莉是他们班第二(我已经不想说那怡口莲和相册还有薯片了……我要钱!钱!),结果我们俩考最高的都是元素那科……好神奇啊萝莉我们果然是一路的!萝莉是个帅小伙哟XD

看是今天中午还是晚上来整理预定名单……在学校太郁闷了泪目。
看看这破课表,星期一晚上的课还写掉了。
未命名

2010/03/02/Tue 12:09:12 懒得分类/CM:2/TB:0/
new 你要我死,我不得不死! / MAIN / 说好一起去死了哟☆ old

COMMENT

from - 奈奈子
电影启示……好专业的感觉,不过似乎是专为写影评服务的感觉orz(殴)
2010.03.13-22:31/奈奈子/URL/EDIT/
from - jealous
YC你们课到底比我们少多少你就高兴吧高兴吧高兴吧高兴吧高兴吧高兴吧高兴吧。。。。。。(喂)
2010.03.07-01:08/jealous/URL/EDIT/

COMMENT POST

/
/
/
/




内緒です♪

TRACK BACK

この記事のURL:
http://sevenrevo.blog126.fc2blog.us/tb.php/41-5b9cb392


MAIN
copyright © 2006 Seven Nights Revolu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Template by TAE-3rd☆テンプレート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