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Nights Revolution

World——is——Mine!

§ 你要我死,我不得不死!

自从一次自我吐槽,说畏惧写了三万多了还一点感情都没发展其实是轻小说吧喂——于是就导致后来被吐槽其实你写的是轻小说吧——最直接的后果就是把极夜拿给人看的时候,得到的回答是你难道在写轻小说吗……
同学们其实我已经轻小说帝了不是吗!!我还写毛的个耽美小说啊反正写H的时候都会手抖我不如走向轻小说的世界更好不是吗!!!不是吗!!!!

……所以,最近真是不知道为毛闲得可以。今早上英语课睡过去了,语文课接着睡……不是我说那老师虽然说对你们戏文班的来说语文课是很重要的捏什么的,我还是睡过去了,反正书上什么都有不是吗。
然后是今天下午的电影课——说到这里不得不提星期一晚上的第一节电影课……一个国家的诞生,三个小时的无声电影,萝莉倒下的时候我也倒下了……不过今天的两部都很萌哟!大叔和正太!萌死我了!再见我的基友!!虽然第二部是放来跟第一部对比的……可是大叔和正太西皮也能萌嘛!
一部是远山的呼唤,经典老片不用多说,高仓健大叔太萌了!然后是叛狱大猎杀……话说这部片子明明有个很美的名字叫Nowhere to Run,不知道怎么翻译成这样了。说起来这个倒是强烈的个人英雄主义……老米的一贯作风。话说那时候刚在说老师以后可能会放动作爱情片,马上就露点……后来床戏的时候教室一片唏嘘……有毛好唏嘘的那女人好囧!!不过还真是感觉抄袭………………但是大叔和正太太萌了!!!(喂

咳……先不说了。总之就是这样,想想从上大学到现在也看了不少电影了呢XD不过戏文所需要的那些个什么文学修养,想想我还是一点都没有……古风无能到如今为止BG只能看得下藤的,BL只能看搞笑的,易人北的也看了一点……不过怎么看都还是一边萌一边痛苦着orz作为超现实控我果然只能去轻小说里寻找安慰了吗——!(怎么又是轻小说)……嗯,说起来感染者α看到九十九章就忘掉追了……我觉得我再忘掉肯定又得从头来一次了……现在在追的文似乎也就这个了?当然轻小说(……)不算。总结来说,就是书看了不少,(所谓对修养来说)有用的没几本。

这么看……最近的墙头比如家教→APH→海猫(→游戏王)→无头……都是超现实啊掩面。不过说到这里,我一般说的超现实是指“现实世界、也就是现在世界里发生非现实的事”,并不是传统意义里的把科幻(未来世界),和魔幻(幻想世界),奇幻(过去世界)算在一起的……当然这三幻里面的萌度顺序是科幻>魔幻>奇幻的……
所以在无头小说看到第二卷的时候还是比较震撼的。
帝人所喜欢的非日常是指有不同寻常的刺激事情发生,而真正的非日常却是“什么都没有发生”。
我们所生活的世界,不管是再过普通的人,身边都会发生不同寻常的事,每天都会是不一样的,都会有值得期待的地方。绝不可能会每天都过着同样单调平淡的生活……不过说起来,像我这样的人,比起大风大浪大起大落其实更希望能过得安稳一点,而残酷的事实就在——这是最不可能实现的愿望。
所以不如臣服于自己的欲望,努力去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去做人生的第三次成长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是文艺无能虐心无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当年我的文风明明很装13的,结果因为后来转头写搞笑,写得整个人都不会遣词造句了,唯一会干的就是乱用成语……咳,想当年还被人吐槽过一篇文章除了华丽的词藻堆积什么都没有,现在是写个大半篇就很多重复的句式和乱七八糟的成语,代词不清和思维跳跃……其实我真知道自己都死在什么地方但是改不了啊!除非写第一人称文……可是同人第一人称天雷原创现在手里的也没什么好来第一人称的……抱头。
我还是不要写文到处雷人了……虽然以前那文是我故意写出来发泄的但是被树洞了就证明我果然还是有雷人天赋的……嘛啊……
所以……导致现在我整个人都轻小说了的原因可能,大概,是很久没看耽美小说全在看轻小说?还是录了四遍心叶都没成功结果就整个人都心叶吐槽帝了?
于是我打算就这么把畏惧当轻小说写算了,总会H的吧H了之后如果还轻小说你们就可以尽情的喷我了!!喷死我请一定要喷死我!!!!!
……一拖洗一噢泥浆,博库哇刚巴里吗死。
我会在八月之前搞定它的我一定会搞定它的搞不定它我就一辈子是你妹子……虽然现在我已经成你妹子了不是吗www

那么最后要说的事就是欢迎学妹归来TAT!!!!!!!!!!!!!!!!
今天到百度博好友那边瞄了一眼……看见学妹更新的时候还傻了一下……
后来就咦!!!!!!!!!!!
不过回来了就好了我有学妹了来学长抱一个!!!TAT(滚
一激动就在想这周末我不干死心叶我就不叫【马赛克】!!!!!!!!!!!!!…………不对我要去参CD5……
呜呜呜我一定会尽快录好的这周末感冒也应该hibye了……
糖果子弹也有的救了学妹没了你我真没找到谁合适藻屑了啊啊啊!!!
还有kuso我真的好想继续配下去啊配自己什么的最开心了TAT!!!!
还有玛利亚狂热!!我想配好久了!!!!学妹我们还要一起唱ED啊TAT!!!

网配圈什么的!见李疯子去吧!!!!!!!!!!

…………咳,激动了。
不过没了学妹真的好寂寞我EP6都没动力了………………TAT
总之学妹快来吧!咱们都等着你的!爱老虎油!

最近还有件莫名其妙想不通的事就是……讨厌除了写文里面必须之外的俺字自称,讨厌单草字头……不知道为毛在我不反感这些东西的时候没啥人用,我一反感的时候周围大家都这样……真、无奈不是吗orz看得我心一颤一颤的。不过大家也不必介意什么……这是我自己的问题我自己会解决的……

好久没写过这么长了☆各位看到这里累了的话,欧亚粟米那赛哟XD
2010/03/03/Wed 21:15:51 懒得分类/CM:0/TB:0/
new 大家都来跟我结婚吧! / MAIN / このComidayが終わったら、俺、結婚するんすよ old

COMMENT

COMMENT POST

/
/
/
/




内緒です♪

TRACK BACK

この記事のURL:
http://sevenrevo.blog126.fc2blog.us/tb.php/42-6ea76d7b


MAIN
copyright © 2006 Seven Nights Revolu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Template by TAE-3rd☆テンプレート工房